Rojak酱


Pin By Dorisa Tee On Cream Dressing Sauces Food Processor Recipes Thermomix Recipes Chinese Cooking

Rojak酱.

A 辣椒酱 - 400g 买现成包装的一包大约380g 甜酱 - 400g 也是买现成包装的猪肠粉酱 黑糖 - 150g 白糖 - 150g 参了些椰糖应该总数超过300g了 黑酱油 - 150g 我没秤大概大概的调色既止 Belacan - 1片 烘香压碎 虾膏 - 3 大匙 我用了半罐大约5大匙.

Rojak 罗惹在马来文里面是混合物的意思这是一道面团碎水果蔬菜的混合菜大马不同的地方配方会 不太一样但都会配有很受欢迎的虾米膏 总之这是一道酸甜辣而不苦的混合美食 29 马来椰丝糕 Putu piring 马来椰丝糕在印度和马来西亚很受欢迎有蛋糕的味道也有棕榈糖的味道外形酷似盘子加热的时候用白布包好放在锥形的蒸锅里面 30 萨塔.

Rojak酱 严格来说这并非我制作的Rojak酱而是我妹妹做的 所以基本上这不算是食谱因为我还不大确定步骤如何 我们并非常常吃Rojak酱因为也深知它虽好吃不过也相当毒 材料如图有小辣椒或指天椒数条belacan一小块及花生适量 我负责将花生炒熟就是烧热锅不须下任何油干干地将花生炒得外皮呈深棕色然后冷却去皮 妹妹负责将小辣椒跺碎.


Yam Prawn Crackers Rojak Food Desserts Prawn Cracker


Pin On Bumbu Rujak


Naan Thosai And Chapati Naan Chapati Tandoori Chicken




LihatTutupKomentar